列车上的琴声

停电的晚上,酒醉的盲人牵出瞎马
给诗歌一根烟
给它点上一根烟——

新的一周要开始啦

From Lynn    2013年9月8日

话说我才发现上篇日记我记错了时间,今天才是周日……

今天大部分时间又是堕落(擦,捶打自己一万次)。早上看了《快乐大本营》,挺喜欢章子怡的,特别真性情。

上Facebook看到服部post了昨天Vogel先生讲演会的照片,一眼就看到Masuo了,她好美哦!看到她心里就涌现出一股“我靠我要加油努力”的能量,她是我女神啊!觉得什么时候自己能像她那样安排自己的时间,完全不输给惰性就好了。

晚上看了《被偷走的五年》,没哭,被室友姐姐说我冷血。唉,其实还是有一些泪点,但是因为觉得剧情确实做作,最终还是没哭。

新的一周马上开始了,这周开始我要早起去学校晨读!我要去读《新概念三》,我要苦练我英语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列车上的琴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