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车上的琴声

停电的晚上,酒醉的盲人牵出瞎马
给诗歌一根烟
给它点上一根烟——

情绪

从来没有这么开心的恋爱,

也从来没有这么虐心的恋爱。

心里问了千万遍,现在这样的感情对不对,我有没有对自己负责,然而心里从来都找不到答案。

这一年,哭过很多次,委屈过很多次,以至于我都难以判断,是我自己太小气敏感,还是真的就是对方不对。

周围都朋友都很幸福,身边的另一半懂的体恤,忍让,关爱。

可是我们,似乎只能一起嬉笑打闹,却很难走出情绪的怪圈。每一次闹矛盾,都觉得为什么我会跟这样一个以自我情绪为中心,从来都不体恤对方的人交往。每一次都是我低声下气地求和,这难道真的是爱情应该有的样子?

可是,每一次情绪好的时候,又觉得无比幸福。

这样高低的曲线图,真的是一份好的感情吗?

是不是妈妈的判断是对的,她觉得他并没有很在乎我,所以找理由不见?

到底怎么做,才能知道到底谁对谁错。


评论

© 列车上的琴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